桃水半井

TAEGI/SV 推特饭绘搬运
出处见文字 翻译不要搬出lofter
偶尔发日常🍦

TAEGI|求助:因为工作太忙导致家里养的猫猫生气了怎么办?

太可爱了吼!!!!!

蟹老板:

  


求助:因为工作太忙导致家里养的猫猫生气了怎么办?


  


  


 


这天,金泰亨不似往常的很早开车回了家。


  


说是家,其实是他与多年恋人住了很久的两室一厅。他和他的恋人从大学互相见了第一面开始就互看不爽,明里暗里的抓着空就互相diss,diss了一学期之后,神奇的从极端的仇家关系变成了另一种极端的关系——恋人。


不算顺风顺水的多年感情由此而始。


  


爱的时候热火朝天,恨不得掀翻了房顶;不爱的时候打过,也骂过,更是一副要掀了天的样子。冷战也有过,分手也有过,只是不出三天,俩人又会和好如初,如胶似漆。


  


于是这么些年的感情就一路坚持下来了。


  


只是最近金泰亨很忙,忙的前脚打后脑勺,把家里的那位凉了很久很久。


纪念日的晚餐赶不上,睡前晚安吻亲不到,就连一醒来旁边的位置摸起来都是凉飕飕的。


  


有些迟钝的金泰亨终于察觉到自己的恋人非常的生气。


  


晚上稍微提早收工的金泰亨洗完澡,往床上骨碌一滚,顿了顿,又翻了个身,大手覆在恋人的腰上。


  


趴在床上的恋人穿着宽松的睡意玩着平板,衣摆掀起了一小块,露出了白如羊脂玉般的一小截皮肤来。


金泰亨不由得心猿意马起来,微凉光滑的触感,似乎还能闻得到清爽的薄荷味,他就这样肖想了片刻。


  


“手拿开。”


没等他多抚摸一刻,恋人不满的回头,拿眼瞪着他,眉头也拧着,一副不难烦的样子。


  


他们是有很长时间没有过什么太亲密的接触了。


  


他竟然感觉自己有点回到了他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毛头小子的自己,才刚脱了单,就又想立刻跟喜欢的人双双脱离处男行业。


  


他默默地把手拿开,身子却是黏到了恋人身旁,乖巧的喊他:“宝宝。”


  


“谁是你宝宝?走开。”恋人回过头瞪他。


  


他双眼盯着恋人的颈脖和耳垂,似乎是一只饥饿已久的老虎,就要下一秒咬住等待已久的猎物的喉咙。


他的确这么做了。


  


他低低的笑了一声,又唤他:“我忘了,你不是宝宝。”


  


“你是猫猫。”


说完去亲吻恋人右耳下露出的皮肤。


先是简单的用嘴唇轻轻的触碰,温热的鼻息打在皮肤上,而后转换成浅浅的亲吻着,张开嘴,探出舌尖,一点一点的舔舐那块令人遐想的地方,亲吻,忽然牙齿咬在发红的肌肤上,咬的身下的有些吃痛的微微缩了缩脖子,又化成温柔缠绵的亲吻着,留下一道暧昧显眼的痕迹。


   


他伏在他耳边喘了两口气。对他的渴望像蚂蚁,爬满了他的脑袋,恨不能立刻提枪上阵。叫他舒服,叫他哭出来,叫他嘴上推辞着却又停不下的将双腿缠在他腰间,红着眼声若蚊蝇的说想要更多。


  


金泰亨光是想想就忍不住的倒吸口气。情事有时是增加彼此感情最好的调剂品。


  


当他滚烫的手触碰在恋人的肩膀上时,恋人仿佛才回过神,他迅速的推开金泰亨,然后坐起来,使劲抽出金泰亨压在身下的被子掀起来劈头盖脸的盖在他脸上,又把他往边上踢了两脚。


  


“关灯,睡觉。”


  


  


这时,一向大大咧咧的金泰亨才意识到:


他的猫猫,生气了。


  


   


金泰亨苦恼了好几天,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就是得不到恋人的原谅和好脸色。他和他的猫猫仍然睡在一张床上,但却盖着两床被子,每当他想在深夜假装睡过去的时候,都会被两人中间的“铜墙铁壁”阻挡。


  


好多年不曾这样“闹别扭”的合床分被睡,以至于怀里没有熟悉的味道和温软的身体,他几乎要熬到天快亮才能睡着。


  


于是他在网上发了一条求助:


因为工作太忙导致家里养的猫猫生气了怎么办?


   


不过他这个猫猫一称让广大热心网友都以为是真的猫猫,纷纷提的意见都是一些“买好多好多好吃的小鱼干哄哄主子”、“猫罐头呀小鱼干呀小玩具”等等等等。金泰亨这才无奈的解释说:猫猫是他的男朋友。


  


帖子里突然出现了无数名姑娘,其中以为ID为:热情又深情的飞咻女孩的回答最吸引金泰亨的目光。


“世上没有什么是来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做到他哭。一炮泯恩仇呀。楼主,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我们都看好你!”


  


这时又有另一个ID为泰其今天发粮了吗的热心网友献计:


“虽然很赞同飞咻女孩,但是楼主和猫猫如果真的有什么误会没解释清楚的话还是要先讲清楚的,不然猫猫肯定会觉得很伤心很委屈,明明他还在生气闹别扭呢,楼主上来就是一炮泯恩仇好像不太好。总之我觉得还是得解决闹别扭才能好好谈♂情♂说♂爱呀。之后再........嗯~”


  


金泰亨立刻回道:他是我的猫猫,猫猫只有我能叫。


 


综上所述,金泰亨飞快的结束了最后的工作,开车往回赶。


  


他思来想去,那位热心的泰其网友说的在理。他仔细回想了这一个多星期的举动,发现他先是因为会议和加班没能赶上他们的纪念日,就连礼物也是匆匆忙忙的在早上交给了恋人,还是在他没能醒来的时候;晚上也是累的不行的直接沾枕就睡,连惯例的晚安吻都忘记了;早上又为了能提早几天结束工作,早早的就走了,忽略了他的感受。


  


其实金泰亨也算是有苦衷的,因为他的恋人随口说了看别的情侣每年都会出去游玩,而他们的恋爱除去工作,长跑了多年却连省门都没出过,觉得羡慕。


金泰亨就暗暗地记下,要带他的宝贝出去好好玩上一圈。


  


他的宝贝自然是不知道的。只是习惯了的习惯突然冷却,难免叫人心生情绪来。他能理解,如果他被这么对待,早要翻了天了。而他的恋人虽然生气,却不舍得让他去睡沙发,或是让他分心去做别的。


光是这一点,就要金泰亨的心软成一汪春水了。


  


他最最喜欢的人,叫闵玧其,他是在世界上独一无二、是金泰亨最最最宝贝的人。


  


  


金泰亨买了食材,拎了他老板珍藏着的上好的红酒,还订了厄尔朵玫瑰,把家里打扫了一遍,等到夜晚降临,改善后的落地窗前的拉上了白色的纱帘,竹子、木本香调和佛手柑微妙混合的香味慢慢充盈在房间里。


  


闵玧其到家时吓了一跳,但看着那个身影站在落地窗前,暖色调的灯光自上而下如流水绵绵倾泻在他的身上,像极了当时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拿着一束有些略显俗气的红色玫瑰,不多不少,正好十一朵。


也是像现在这样,笑的傻里傻气的,穿着白衬衫抱着那捧花,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踩踏着香味和幽静,步步走到他面前,说:


“跟我在一起吧,从今往后我只会对你一个好。”


  


闵玧其嫌弃的数了数他手里的花:“怎么还是十一朵?”


  


“因为我只有一颗心,一颗心的对你好。虽然很想给你买一千零一朵玫瑰,但怕你说我太败家了,”他笑着将花献上,“可我这次买的是厄尔朵玫瑰。比之前的还要好看。”


  


“就知道说好听的。”他撇撇嘴,眼底却是盛着万千柔情如水。


  


金泰亨走近他,将他拥入怀里:


“对不起,之前是我不好。我错过了我们最该值得庆祝的日子,让你一个人回家,是我错了。没有给你晚安吻,是我错了。不能抱着你一起醒来,也是我错了。所以,”他亲了亲闵玧其的额头,放柔了音调:“你愿不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做的比现在还要好,只是可能会占用你很长的时间。”


  


闵玧其侧过头,靠在他肩上,闷闷的说:“我粗略的算了算,我还有七十年,够不够长。”


  


“现在来说,足够了。”


他再一次亲吻他的额头,笑得很满足。


  


   


  


Fin


 


 








碎碎念:




名字是我摸黑起的(起名废),全文是两千六百字左右的小甜饼xD




突然的脑洞,是来自今早刷微博看到了一位太太@-迷个球- 的TAEGI漫(因为实在不会那样在文章里贴图所以没法把截图贴上来orz 不过可以指路:→超可爱的TAEGI ),不解风情亨和特别主动却被气到岔气其,让我萌生了个“生气的小其老师不会diss只会说走开”、写到一半又萌生“就算生气也不想和男朋友分床睡的小其老师”,所以就巴拉巴拉的开写了(虽然我又时常性的跑题跑偏并且吃了个饭&玩了小会游戏就忘了我要写的是啥了不过幸好后来又把自己的脑回路拐回来了(。




Ps:小其老师说走开其实是因为我有段时间跟我朋友聊天很喜欢说“走开”、“请你走开”(....捂脸




跑偏了。




妈的我要说啥来着.....




Emmmmmm......跑题的表现在我的初衷其实是想写个生气的小其老师,然而跑偏了,差点半路又莫名其妙的开车....幸好及时冷静刹车回正途了........


结局也不是我一开始想好的(因为很自信能很快写完所以没有写大纲(然而。




不过都不重要!因为一开始就是想写甜段子甜饼!




我觉着挺甜的xD


有bug错字也不要告诉我让我假装自己写得不错....


 




最后:我爱飞咻。我为飞咻尽我所能添砖加瓦。


谢谢观看的你们啦笔芯♡



评论

热度(124)